公司师生参加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3动态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黄埔研究院和国际治理创新学院联合承办的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功召开。公司师生积极参加此次学术年会。

      彭德雷教授在“‘一带一路’视角下国际投资法的新问题”分论坛中作题为“涉外法治视角下‘一带一路’国际规则的建构”的发言。

      任虎副教授在“数字时代的国际经济法”分论坛中作为论坛评议人与参会老师共商学术问题,研讨数字时代国际经济法新问题。

      祝宁波副教授在“‘一带一路’视角下国际投资法的新问题”分论坛中作题为“论我国农业对外投资行政合规监管机制及其优化路径”的发言。

      国际经济法年会是我国国际法领域的重要学术年会,每年举办一次。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与中国特色国际经济法学的创新发展”。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副会长车丕照教授主持开幕式。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会长曾华群教授致开幕词。商务部条法司姚晨曦处长作了题为“涉外经贸法治工作的新发展、新形势和新思考”的专题报告。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副会长徐崇利教授介绍了“超合作国际经济法”的研究成果。

      本次年会共有16个分论坛,围绕“中国特色国际经济法学的理论创新”“数字时代的国际经济法”“国际贸易法治实践”“‘一带一路’视角下的国际投资法”“国际金融法律规则的发展与创新”“‘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法律问题”等前沿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丁宁供稿)